逆端

请你自由地

范七 / 穿堂风 07


“哥,我要是想不出给你什么生日礼物的话,就把我的一腔真心给你行不行?”金有谦吃着吃着饭又开始没正形儿,从怀里掏出个手比心来怼到崔荣宰面前。

崔荣宰还没来得及回答,一旁的BamBam也学着金有谦胡闹,“那哥也收下我的心吧!”

金有谦一手把BamBam伸出来的手给拍下来,对崔荣宰喊,“不行不行,哥收我的行收他的可不行!”

崔荣宰和王嘉尔对视一眼,两个人满脸拒绝吃狗粮的表情。“我谁的也不要,你们俩互相留着吧。”

 

崔荣宰生日快到的时候,好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金有谦和BamBam如愿走到了一起,之后两个人又同时被确定为组合成员。

规划的七人组合已经人满了,经过不长时间的整理,公司便开会正式交代他们接下来的出道准备。

崔荣宰一行人走进会议室的时候段宜恩已经到了,王嘉尔兔子一样窜到稳稳当当坐着的段宜恩身边。虽然王嘉尔提过段宜恩太多次,最近两个人一起出现的频率也大大提高,但崔荣宰与段宜恩的接触还仅停留在以个位计字数的自我介绍上。

崔荣宰局促中稍微打量一下,林在范朴珍荣还没有到。

“好像我们过几天就要搬宿舍了,只有我们七个人的套间。”王嘉尔的话让几个弟弟的脑袋拱到一起。“一般都是双人间嘛不是,七个人的话可能会有一个人单独住。”

金有谦搂住BamBam,“那我和BamBam一起!”

崔荣宰想想,林在范和朴珍荣肯定是一间,嘉尔哥嘛,他瞥一眼黏在段宜恩身上的王嘉尔和前者对后者的笑眼盈盈,看来是自己要单独睡了。

 

正昏昏地想着,右手臂被微微碰了一下,手边的凳子被拉出来,动作的主人林在范还站着向工作人员问好。

林在范坐下的时候带来一阵风,崔荣宰却像被低气压缚住一样连呼吸都不自在了。

“荣宰”林在范清清楚楚地叫着名字向崔荣宰打招呼。

“在范哥好!”崔荣宰立刻回复。说起来林在范好像没有与人问候时带点微笑的习惯,嘴角微抿已经是最大程度,这与朴珍荣大不相同。

“珍荣哥...没一起来吗?”崔荣宰没看到朴珍荣有点奇怪,右侧只有林在范一个人让他拘谨地开口。

“没,他一会儿就到。”林在范近距离地看到崔荣宰蓬松的头毛在发顶有一撮翘起,让接近强迫症的他简直想要伸手抚平。

“荣宰”

“恩?!”崔荣宰立刻转头的动作让他头上的呆毛一抖。

林在范看着对方的紧张反应觉得好笑又有点可爱。“知道是你我很高兴。”

 

 



 

搬宿舍的效率极其高,几天后一群人提着作为练习生没攒下多少的行李跑着精力十足。

经纪人打开宿舍门,果然三个双人间一个小单间。金有谦BamBam此时倒是红着脸小心翼翼地问可不可以他们两个住一个房间。这样的请求当然很快被同意,连同一直挨在一起的王嘉尔和段宜恩。

剩下三个人。

“我睡那个单间可以吗?”崔荣宰还没来得及反应,朴珍荣率先开口。“就当是照顾我喜欢安静啦。”

“好,那我和荣宰一间。”林在范走到崔荣宰身边扶住崔荣宰的行李箱。

 

“在范哥真的和我一间吗?”

崔荣宰进了房间还是觉得有些不可置信,怎么说林在范都是和朴珍荣关系最亲近,珍荣哥显然是做了谦让,两个哥哥是为了关照自己才没一起的。抛去走进房间才得知自己将要与林在范睡一张床的冲击,崔荣宰此时更为似乎要被刻意关照的自己感到一些沮丧,他甚至不知道和自己住在一起是否符合林在范的意愿。

林在范却并没有看出崔荣宰的心内想法,他把两个行李箱停住,腾出手来摸崔荣宰的头发。

“当然啊”此时崔荣宰头上并没有呆毛立起来,林在范却还是在这个动作里得到了莫名的满足感。他忍住有点要升起的笑意,板起脸来,“怎么,不愿意跟哥住一起吗?”

“不是!愿意!”崔荣宰下意识的大声回答把自己都吓了一跳。意识到自己这一个回答里实际泄露的想要同林在范住一起的恳切,崔荣宰的耳朵腾地红了。他感到脸上发烫,暗骂自己不争气。

没听到林在范回答,崔荣宰偷偷抬起眼睛看林在范表情,却见对方正看着他笑。

“愿意就好。”林在范欣赏着崔荣宰的可爱反应,对一向习惯冷漠、甚至表情经常严肃到让一些并不熟悉的弟弟有些害怕的自己突然兴起的小小玩笑感到非常满意,已经不去想刚刚的行径明明会被昨日的自己腹诽幼稚。

崔荣宰看着林在范的笑有些发愣,直到林在范走近把行李箱把手塞到他的手里,皮肤接触间的微小温度却烫到了他的手心。

房间并不大,林在范在自己脚边蹲下打开行李箱,崔荣宰更觉得拥挤逼人。两个人在狭小的房间里前前后后地忙碌,挂衣杆上自己和林在范的衣服各占一半,中间没有隔断地就挨在一起。

 

 

 

晚上七个人由经纪人带着吃了组合完整后的第一餐饭。即使是庆祝的日子,为了第二天的练习,他们也没有动酒。

“除了庆祝组合成立呢,今天还是珍荣的生日。”经纪人哥哥举起盛着果汁的杯子来,桌子上哥哥弟弟们都立刻道着生日快乐。朴珍荣笑着站起来鞠躬,举着果汁的胳膊向前伸直画了大大一圈,“谢谢大家,GOT7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啊!”

“说起来珍荣和荣宰的生日只差五天啊!”王嘉尔搂上崔荣宰的肩膀,“荣宰是17号,刚过。”

坐在隔了两个人的同侧的林在范听到这句,关注地往崔荣宰的方向看。小孩被突然点到名字,愣了一秒便眯起眼睛绽出一个小小的笑容来。

“这样啊!”朴珍荣起身绕了半个桌子给崔荣宰倒满果汁。“当时都不知道,今天就把荣宰和我一起当寿星吧!”崔荣宰笑笑地说好,和朴珍荣碰杯。

林在范在一边看着,却没得到空隙说些什么话,他想现在说生日快乐好像也不对。

 

“我们来玩游戏吧”没有酒的餐桌经纪人也没什么担心,放孩子们放松气氛就是了。

“玩什么呢?哥说一个!”

“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以后要成为最亲密的成员的话,以前的秘密也要相互交换一下啊。”

如果以后剪刀石头布要成为成员们最热衷的游戏,那么崔荣宰真的是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第一轮一次出手决出来的输家就是他,林在范看着崔荣宰的无措模样,拦住说这局当作准备下局正式开始,没想到下局的输家还是他。

崔荣宰在成员们准备好的纸条中抽出一个展开,上面写的问题是“有过几次恋爱经历”

崔荣宰只能乖乖回答,“我没有过。”

大家都挺惊讶。“哥长得好看唱歌又好听,真的没有恋爱过?”Bambam同崔荣宰熟悉之后说话就更加任意大胆,倒是金有谦拉他进自己怀里捂住嘴巴。

“真没有”崔荣宰笑着摇头。

“那么应该有过喜欢的人吧?”金有谦又一个没捞住。

就知道这样的问题不会轻易结束。

“有的”崔荣宰微微垂着眼睛,诚实回答。

“高中时候吗?”

“恩,高中。”

“好奇荣宰是怎么开始喜欢的呢?”王嘉尔看崔荣宰的表情像真的有故事的样子,于是继续问下去,想着左不过是一段青春往事。

崔荣宰不忍扫兴只能作答,“就是莫名其妙喜欢上了。说起来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林在范关注地看着崔荣宰的神态,觉得崔荣宰好像完全同热闹的餐桌和人群隔绝开了。崔荣宰的表情不算悲伤,也并不开心,只是显然地有些落入回忆的样子,落入喜欢着别人的回忆的样子。

林在范将一直握着的玻璃杯带点力度地往前一推,有些缺乏耐心地打断话题,“好了,我们换下一轮吧。”

 

 

 

虽然惦记着第二天的练习,一群人还是玩得酣畅。桌子上的气氛意想之外的热闹。

“累了吧?你先去洗漱,我铺下床。”回到宿舍林在范手上没停,崔荣宰才知道林在范在整理房间上是一个极其细致的人,等他从浴室回来,床铺已经妥帖平整地铺好,本来自己散落的几件零碎东西也被林在范规矩地收在桌台上。

“荣宰,你有没有什么想摆出来的东西,照片玩偶什么的?”

崔荣宰被林在范一问便想起了一直带着的塞在行李箱里的辛普森玩偶,那是多么能够泄露自己秘密的东西啊,他立刻摇头,“没有的!哥摆自己的就好!”

林在范轻轻笑着,把自己已经待命的玩偶掏出来,辛普森的明黄色在崔荣宰面前被轻轻摇晃几下,“那我摆这个啦~”

 

林在范洗漱完回到房间的时候崔荣宰正侧身躺倒在床边。看姿势不是进了被子准备睡觉的,应该是随便一躺便睡过去了。

白色短袖的下摆蹿到了腰上,露出一半白皙的腰身,随着呼吸上下起伏,看起来十分细腻柔软。林在范目光不由自主地就注视在那里,风顺着开了一半的窗户吹进来,他却没有做哥哥一向的关照,完全不想给那截腰身搭上被子防止着凉。

崔荣宰睡着的样子比醒时还要乖巧万分,碎发弯在额前,嘴唇微微嘟着,完全带着少年气的纯白脸庞像是没有受过任何伤害。

“在范哥?”

轻轻的敲门声没等应答,朴珍荣就推门而入。

林在范受惊地跳起来,“哦?”

这么一下崔荣宰也醒了,迷迷糊糊地爬起身来。

“怎么了珍荣?”林在范有些心虚地转头去问朴珍荣。朴珍荣摇头,“没什么,看你们房间没有声音还亮着灯,怕是你们睡着了忘记关灯。”

朴珍荣带门出去。崔荣宰懵懵地摸着头发,“我是睡着了吗?在范哥怎么不叫我”

林在范有点不自在地舔下嘴唇,“没事,我也刚进来。”

 

只有一张床,两个人躺着还并不算宽敞。

“荣宰”林在范显出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我晚上睡觉好像不是太规矩,我要是抢了被子,占了太大地方,你不用客气,推开我或者叫醒我都行。”

崔荣宰愣愣点头说好。

“那么晚安啦,荣宰”

“晚安,在范哥。”

 



 

夜晚崔荣宰被林在范紧紧压着抱在怀里的时候才更懂林在范的意思。

 

 


 

TBC

/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