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端

请你自由地

范七 / 穿堂风 11 end

 
林在范接过崔荣宰从箱子里掏出的辛普森玩偶,“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

感情的坦诚直接改变了两个人的关系,关系的变化又撤去了许多压抑在心头的重量。林在范对于崔荣宰暗恋自己的经历感到特别好奇,想到崔荣宰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刻和地点喜欢了自己那么久,林在范就觉得心像化成了一滩水,又心疼又柔软。

“还有你开学典礼唱的那首歌,是我拜托有谦向文娱部要的。”

林在范顶了顶下巴,“有谦这小子什么都知道啊,陪你一起瞒我。”

“还有就是,高中你健身的时候总是放到健身房里的草莓牛奶,都是我给你买的。”崔荣宰笑笑吐了吐舌头。如今回想当时的经历他并不觉得苦涩,倒不全是因为和林在范现在终于走到了一起。崔荣宰觉得能够遇到这样一个足够喜欢的人,并且这样地去喜欢过他,已经是很快乐的事,并且非常幸运和值得感谢。

林在范惊讶地挑了挑眉毛,“哦?我一直以为是哪个暗恋我的女生送的。”他故意凑过去逗崔荣宰,“毕竟以前送我饮料的人太多了。”

“切”崔荣宰蹬了他一眼,“就你那副冷漠样子,哪个女孩子能坚持那么久啊。”

林在范看着崔荣宰,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是是是,我要谢谢你,坚持给我送草莓牛奶,而且喜欢我这么长时间。”

林在范越凑越近,把鼻梁顶在崔荣宰颈窝,“你高中怎么不跟我说呢,说了的话,我们当时就能在一起了。”

崔荣宰笑着摇了摇头,“那可不一定,当时的我和现在也不太一样啊。”崔荣宰心里暗暗掩藏自己的执拗,他坚持认为不到他所认为的最好形象和时机就不能去认识喜欢的人。

“怎么不一样,可爱的样子都一样”林在范在他耳朵边吹气,崔荣宰半边身子直接软掉,半瘫在林在范怀里。

 

“还有啊,我来公司做练习生,可能也受了你的影响。”崔荣宰回忆起自己当初做出的决定,有些轻松地讲出感慨。

林在范闻言却愣住了。他没想到自己在完全不自知的情形下竟然对崔荣宰的人生规划产生了影响。

一时间一些密密麻麻的心疼重叠过来,他不敢想象如果崔荣宰没被选入和自己同一个组合出道,或者如果自己没有喜欢上崔荣宰,那么崔荣宰会是怎样。应该也是日复一日在练习室挥汗如雨,写着唱着悲伤的歌,把心事压在心底对谁也不说的人吧。

看林在范没有反应,崔荣宰稍微直起身子主动凑近一些,“人生嘛,就是要做喜欢做的事,见喜欢见的人啊。”他一脸明亮笑容,满不在乎又坚定决绝的样子。

林在范欺身把崔荣宰整个压在怀里。

崔荣宰的脸顿时涨得粉红,把林在范推开一点距离试着转移话题,“我讲完了,哥也讲一下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呀!”

林在范的动作却并没有收敛,反倒因为回想起喜欢上崔荣宰时对方种种可爱模样更加控制不住要接近崔荣宰的身体。

“还能因为什么,美色误人呗。”林在范咬上崔荣宰的耳朵,让后者彻底无力反抗。

 

崔荣宰和林在范在一起的事成员们很快知道了。除了金有谦因为做了太多见证而格外激动,其他成员都是一脸了然欣慰。崔荣宰放下了许多原本隐隐存在的顾虑,同林在范讲,“我们在一起之后和大家相处也没什么不同哎。”

“不,还是有显著不同的。”林在范认认真真地反驳他。

“恩?”

“比如现在我可以随时亲你抱你,并且阻止其他人对你做这些事。”

......确定关系后崔荣宰才发现,外表冷漠生人勿进的林在范不仅抓紧一切机会对自己耍流氓,而且还是个大醋缸。

“另外...”

“什么?”

“以后我们的卧室,一定要记得锁门了。”

 

 

 

 

 

 

出道准备还在紧张地进行。

“在范,郑总监叫你下午两点前有时间过去一下。”林在范被经纪人叫住。

“... 好。”被单独叫去和音乐总监谈话是第一次,林在范实在有些疑惑。午休过后,他恭恭敬敬地敲开总监办公室的门。

“在范啊,快进来。”郑总监是一位三十出头,在公司却拥有较老资历,也为公司策划打造了不少优秀作品的前辈。林在范对他十分尊敬,只是目前与自己有关的也就是组合的出道专辑吧,那么一般不都是开统一会议吗,为什么会单独找自己谈话呢。

林在范的不解很快得到解答。“您是说要安排我重新录这几首我的自作曲吗?!”

“是啊,反正最近也在做你们专辑歌曲的收尾”郑总监拍拍他肩膀,“上次你自己编录交上来的歌有几首我很欣赏。这次的话我会安排人和你沟通,完善下编曲,指导你重录一遍,重做混缩和后期。”

林在范大为惊讶,自己本以为已经被封印的歌曲竟然被音乐总监赏识,并且安排重新制作,这对他无疑是巨大的惊喜和鼓励。

“谢谢前辈!”

郑总监笑了笑,“我可没保证把歌发行,只是说先完善试试。”

林在范点头,“我明白,已经非常感谢您!”

 

专辑录制的间隙,林在范几首自作曲的重新制作也在几位工作人员的参与帮助下十分顺利地进行。林在范从录音室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他和崔荣宰两个人走在夜晚宁静街道上。

林在范握住崔荣宰的手放在自己外套口袋里。

“干嘛啦哥”崔荣宰小小地挣了几下,林在范却不肯放手,“我还没教训你干嘛穿这么少,手都是冰的。”

林在范心里还有一个问题没有问过。“荣宰”林在范的手在口袋里轻轻摩擦着崔荣宰的手指,“能跟我讲讲你写的犹豫这首歌吗?”

崔荣宰沉默一下。“......这首歌,应该算是因为你写下来的吧”

 

像习惯一样只要见到你

我就会扬起笑容

此时此刻望着你的双眼

我想与你一起走下去

 

坐在已经熄灭灯光的无人的广场阶梯上,崔荣宰把这首歌完整唱给林在范。这对过往的纪念,也算作当下对林在范的一场正式告白。

林在范捏上崔荣宰的脖颈,在崔荣宰耳边呢喃。“对不起荣宰,让你等了我那么久。”

崔荣宰转过头认真看林在范的眼睛,然后轻轻把自己的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没事啦,所以给哥机会,让哥以后对我特别好啊。”

“荣宰,这首歌很好听”林在范看着月光下崔荣宰的好看侧脸,把他的想法说出来,“你想不想,试着把这首歌制作出来。”






圣诞节的那天公司放他们半天假,几个人欢欢喜喜地跑去每年都会举办的新村圣诞街边典礼。

圣诞气氛浓郁的装潢,街边树木在彩灯装点下流光溢彩,琳琅的小吃挑些热量不高的也颇有选择。游人如织,尚未出道的他们却也并没有什么好顾虑。

“公演在这边!”段宜恩此刻是有力的带路者,林在范则走在最后面关注大家不要走散。

圣诞庆典每年都会邀请一些明星前来表演,大势演员、歌手、爱豆组合都有。沿途张贴了不少海报,此时公演舞台的灯光远远地就闪耀到引人注目。

几个人往舞台方向去,舞台前早已聚集了很多观众,更有许多举着灯牌手幅的粉丝。他们在众多粉丝的尖叫应援中看完了几曲表演。

BamBam伸手把哥哥们拉得近一些,抵抗着巨大音乐声和人群的喧嚣声,弯着腰对哥哥们喊,“我觉得以后,肯定也会有这么多的粉丝给我们应援!”

朴珍荣一手拍着BamBam的背一手捂着嘴笑,显然是被弟弟的可爱和雄心打动了,“还有舞台,我们也会登上这样的舞台,还有更大更好的舞台!”

大家的声音都重叠过来,“没错!”

一直沉默着的林在范伸出一只手来放在中间,于是其他六个人的手也一只只放上来。“为GOT7的未来,Fighting”

背景里剧烈的鼓点敲击在几个人越来越近的希冀与决心里。

 

 

“在范哥,我想去那边的店买点礼物给家人。”段宜恩站在王嘉尔身边接上一句“我跟他去”。

“好,快去快回”林在范放下手表,BamBam也紧接着凑上来抬高胳膊指向远处,“哥,我想过去那家店看看,刚才人太多了,现在少一些。”

朴珍荣开口,“我们等下就要坐地铁回去了,怕大家走散不放心。”

“没事啦哥,有谦陪我一起,很快回来!”

“那这样吧”林在范伸出手指,“给大家二十分钟,二十分钟之后我们准时在这里会和。”

“好!”

朴珍荣不放心地跟着BamBam金有谦一起过去。

林在范牵起崔荣宰,“我们也随便走一走吧。”

主街区向旁边走出两条路的街道已经沉默寂静,人影稀疏,只剩下一些并不明亮的街灯。两个人走得很慢。

“累了吧?”

“不累!”崔荣宰摇摇头,“今天很开心。”

林在范笑,“我背你一会儿吧”

“哎?”崔荣宰还没回答,林在范已经在自己面前弯下腰,回手拉他的胳膊。“快点哦,这样很累。”

崔荣宰只好乖乖趴到林在范背上。两条小腿晃晃荡荡,被林在范捉住扣紧。

街上偶尔会有路人经过,虽然路灯昏暗看不清脸,崔荣宰也有些羞赧不自在。“哥你放我下来吧。”

“不要”林在范紧紧扣着崔荣宰的腿“你不要乱动哦”

“可是有人...”

“不要”

崔荣宰挣扎无果,只好把头埋进林在范宽阔肩膀里。

“你好...”一个路人突然走近,把崔荣宰吓了一跳。

“请问地铁站怎么走呢?”

林在范保持着背着崔荣宰的动作,“顺这条路往那——边”

崔荣宰在林在范背上伸长手臂配合“那边!”

“好的,谢谢!”路人笑着看他们。

崔荣宰脸腾地红了,慌乱地想装作自己是脚崴了才会被背着吧!

“我我我...”

 

“好浪漫。”

 




一行人回到宿舍,轮番洗漱也费了些时间。洗漱完林在范把崔荣宰裹进被子里。  

“荣宰,你十八岁的生日,有谦他们送你什么礼物了吗?”

崔荣宰从被子里抬起头来,“哥怎么突然问这个”

林在范把他裹得更紧一点,“就问了,你说嘛”

崔荣宰蠕动着被白色被子包裹的身体往床头探身,“这个耳机就是嘉尔哥买给我的啊,有谦给我买了好吃的,BamBam还给我写了手写信,对了他画画特别好看...”林在范拄着脑袋看着崔荣宰喋喋不休的小嘴,眼睛里流出浓情蜜意。

“哥?”崔荣宰叫他。林在范正了正神色,把下巴顶在崔荣宰柔软的发旋里。“当时我没送你什么礼物,所以现在,要补给你”

崔荣宰笑起来,仰起脑袋看他,“什么礼物呀?”

林在范捏了一把白嫩的小脸,“其实也不算是我送你的礼物,应该是你送给自己的礼物。”

崔荣宰有些疑惑,直起身来看林在范。“你录的《犹豫》demo做出来了。”

林在范那晚向崔荣宰提议后,两个人花了一整个晚上做好编曲,又趁着林在范的自作曲录制机会让崔荣宰顺利地完成录音。

“因为效果特别好,总监拿给社长听,然后...”崔荣宰瞪大眼睛看他,林在范温柔地笑,“然后被选入了我们的专辑。”

崔荣宰愣住了。甚至来不及回应林在范抱他的动作。

他一直觉得自己在一条极漫长的道路上跋涉,他不觉得辛苦,只是时常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而痛苦。直到他触到了梦想的形状,同时被爱的人抱在怀里。

 

 

 

 

 

*   

 

 

 

 

 

出道五周年的见面会结束。七个人准备往聚餐的地方去。

时间把他们变得更加成熟,事业也有优秀成就,但是彼此之间的关系却始终保持着初心般的年轻。

“在范哥呢?”出了场馆准备乘车时没见到林在范。

“有人跟他说话,你们先过去吧,我在这里等他一会儿。”

崔荣宰送走几个人的车,站在场馆后门门口。远远地还能看到印着七个人照片的巨幅见面会海报。

时光就像方才河流一样从场馆里向外走的粉丝,记录下过往的每一个时间节点,然后向未来奔走而去。

“荣宰”

他抬起头,看见林在范迈着大步向自己走过来。

林在范身上带着风,把崔荣宰的头按在自己的怀抱里。

“干嘛自己在这儿等啊”林在范用自己温热的手去捂崔荣宰的耳朵,“这儿挺黑的,不害怕吗?”

“哥不是跟我说过吗,不用害怕。”崔荣宰听着林在范的心跳,弯起嘴角,把头又往林在范脖颈里蹭了蹭。

“跟哥一起向未来走的话,我真的一点都不害怕。”

穿过场馆的风微微吹起崔荣宰已经蓄长到唇边的发丝。

林在范笑着吻了吻怀里人的头发。

“走吧,我们去吃饭。”

 

 

 

 


 

END

 

/

这一篇到这里就结束啦,第一个范七的故事,把一些想法写出来了还是挺开心的

题目就是小维一开始评论说的~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在范就是不经意经过七的穿堂风,但是却对七无论感情还是事业上的人生选择都产生巨大影响。后来七也成了闯入在范生活的穿堂风,短暂的练习,突然的近距离,从零开始的默契,反过来复制粘贴的隐秘感情和心境。因为七前面承担得太多,所以选择让在范来表白啦

爱情本来就是巧合也是注定hhh

关于人物融入了一些自己现实里的感触。七外表是极其明亮的样子,实际却总觉得自己不够好,他说大家都称赞他的声音,但他自己还是想要更成熟一点,于是花很多很多时间在练习唱歌上,问休息的时间做些什么他会说上几个小时声乐课,有时晚上很晚回国在机场就给声乐老师打电话,一百个好评里看到一个恶评就会嚎啕大哭这里大家都知道,他心里是特别特别要强的人。更不用想刚进入公司进入组合的时候,别人都已经是相识了好几年的朋友,他跟大家没有共同的过去,还要在短暂的时间里赶上别人的进度,他心里经历了什么没有人知道。他说那时候每天练舞到很晚很晚,回来还要反反复复看自己跳舞的视频,怎么看怎么觉得不满意。bambam说成员里有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其他人都能感受到,但是荣宰哥心情不好的时候会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待着。他藏了很多事在心底,很多不服输,很多倔强,很多痛苦,很多坚持和努力,而在大家面前一直都是明亮的样子,并且整个人的气质还纯白到像一个小孩子。我喜欢他,看到他笑也会很轻而易举地就快乐,但是他不会让我快乐到很轻盈,偶尔仿佛心被捏了一下有些不知道哪里来的难过。

说到崔荣宰先生不自觉唠叨这么多...对林在范先生其实也有很多动容,但是不说啦因为已经跑题了...而且这篇文里没有怎么涉及这部分

虽然阅读量不是很多,但还是一直有人读、点红心、评论,在这里感谢所有把这个故事读完的各位。如果能让大家在这些字中感到一点点有关范七的共通和动容之处,我就非常开心啦kkk

再次谢谢大家

 

评论(1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